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公务员考试设1091个考场 人数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1:0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今年公务员考试设1091个考场

  有关部门建议考生提前踩点 疾控机构严密防控甲流 建议考生考前自测体温

  本报海口9月8日讯(记者 刘艳 实习生 何国鹏)记者今天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今年参加我省公务员考试人数创历史新高。目前,为32915名考生准备的1091个考场已经划定,分布在海口市23个考点。

  考场众多考前须踩点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录用处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由于考场数量较多,建议考生在9月13日考试前踩点,避免考试时进错考场。考生一定要在8点30分前进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能再进场考试。同时,考生还要带齐考试所需证件。

  由于9月13日考试当天报考公安系统甲类岗位的部分考生需考三门,上午考试结束后已是中午1点,下午2点就要接着考《申论》,为方便这部分考生,有关部门将在考点为考生提供免费午餐。

  公务员考试严密防控甲流

  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办公室今天就做好考试过程中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办公室将安排属地2名卫生防疫人员进驻考点,指导开展相关工作,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应急处置的准备。

  同时,考区需要必要的应急预案,考试期间实行每日报告制度,建议考生考试前自测体温,在考生与考务人员进场时,逐个询问是否有发热和流感样症状,一经发现,将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及时报告当地疾控机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