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公考13日开考 32915名考生分布在23个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7:12   海南特区报

  公务员考试13日开考,考试过程中严防甲流

  32915名考生分布在23个考点

  今年我省公务员考试将于9月13日进行。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目前备考工作已基本就绪,为32915名考生准备的1091个考场已经划定,分布在海口市23个考点。将有2000多名考务人员参与监考、巡考等各项工作。

  昨天,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办公室就做好考试过程中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考区应设有医学观察点,配备有经验的医护人员,并储备相应的防护、消毒用品,应急药品等。考试期间考场内应尽可能开窗通风,要指定专门人员负责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负责与卫生部门联系。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省甲型H1N1流感防控领导办公室将安排属地2名卫生防疫人员进驻考点,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应急处置的准备。(记者 程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