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将录用5697名公务员 2010年1月16日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8:11   新桂网-南国早报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12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人事厅获悉,根据有关规定,我区将于2010年1月16日进行全区2010年度各级党政机关录用公务员考试。12月3日起,自治区直属机关开始接受报名。

  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的通知》的有关规定,自治区直属机关于12月3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各市招考公告将陆续于12月5日前发布。全区计划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选调生)5697人,其中自治区直属机关39个部门(含16个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计划招录987人,全区14个设区的市计划招录4710人(含选调生625人)。报名者可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广西选调生网 (www.gxxds.gxi.gov.cn)、广西政府网(www.gxi.gov.cn)、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八桂先锋网(www.bgxf.gov.cn)等查询《广西壮族自治区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及相关信息。

  本次录用公务员考试有何新变化?考试简章对考录工作提出了什么新要求?自治区人事厅相关负责人对此进行了介绍。本报将于明日对本次录用公务员考试职位和要求进行详细报道,敬请读者关注。(记者:龚文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西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