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公务员面试27日举行 20分钟当场出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5:12   人民网

  据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获悉,2009年河南省统一考试招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开始公布,全省6141人获取面试确认资格。此次面试将分两批进行,分别为12月27日~28日和2010年1月10日~11日。面试的时间是20分钟,考生还要进行面试确认。

  按照规定,参加面试人员应在面试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原件到有关省辖市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和省直单位进行面试确认。在职考生,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此次阅卷,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抽调了百余名富有评卷经验的教师参与评卷,阅卷时全部微机操作,行测答题卡全部由微机评分。每道题都有两名教师参评,大于误差值后则由三评教师或专家最后仲裁决定,保证了考生最终得分的公正性。

  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公务员局将根据笔试成绩,按拟录用职位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并统一在河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河南人事考试网公示。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时间每人20分钟。面试可在每位应试者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也可待每组面试结束后,以组为单位,公布面试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