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2010年招考5118名公务员 5月4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11:21   安徽新闻网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日前决定,组织考录公务员5118名。其中,省直机关863名,市以下机关4255名(含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计划46名)。

  此次招考要求的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至1992年1月1日期间出生,特殊职位另行规定);报考普通人民警察职位,年龄为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至1992年1月1日期间出生);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硕士、博士学历学位人员报考有专业要求职位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

  此次招考以网络报名为主。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10年5月4日9:00至5月9日16:00。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于报名后至2010年5月11日16: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报考资格初审。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在2010年5月11日16:00之前可以改报其他职位。完成网上缴费后,于2010年5月26日至5月28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2010年5月30日。

  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面向社会的政策咨询,由各市委组织部负责。市及市以下考录工作面向社会的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详见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公告。(阜阳新闻网—徐立成)

  相关链接:

  安徽省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安徽省黄山市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安徽省巢湖市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安徽省六安市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安徽省蚌埠市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2010年安徽淮北市各级机关考录公务员公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