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下半年十省公考成绩查询及面试时间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7:49   中公教育

  九月,秋意渐浓,气温骤降,然而天气的变化丝毫不影响考生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热情。9月18日,北京、河南、海南、福建、辽宁、重庆、青海、宁夏、内蒙古、山西十省联考成功落幕。考试过后,考生此时更加关心成绩查询时间和面试的安排,中公教育专家为此专门汇集10省市的笔试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地址及面试时间,希望考生注意好时间点,圆自己的公考之梦。

  北京:根据《北京市各级机关2010年下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及笔试有关问题的通知》,2010年北京下半年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0年11月上旬。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bjpta.gov.cn/)

  对于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者,可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作为本人参加各单位面试及调剂的凭证。

  河南:根据历年河南公务员考试规律,2010年河南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将在笔试结束一个月内开始。成绩查询入口(http: //www.zzrsks.com.cn)

  2007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在当年的5月21日举行,在6月15日公布笔试成绩。

  09年河南公务员考试时间为2009年10月31日,12月9日公布考试成绩。

  内蒙古:根据《内蒙古自治区2010年考试录用党政群机关公务员简章》,2010内蒙古公务员成绩查询将于笔试阅卷工作结束后,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之后查询,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impta.com/)

  2009年上半年内蒙古党群公务员考试时间:2009年3月28日;2009年上半年内蒙古党群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09年4月29日。

  2009年下半年内蒙古党群公务员考试时间:2009年9月13日;2009年下半年内蒙古党群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2009年11月9日。

  辽宁:根据《辽宁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告》,2010辽宁公务员成绩查询将于公共科目笔试阅卷结束后,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之后查询。据悉,辽宁公务员笔试成绩将于10月下旬发布笔试成绩。成绩查询入口((www.lnrsks.com))

  海南:根据历年河南公务员考试规律,2010年河南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将在笔试结束一个月内开始。成绩查询入口(http://hi.lss.gov.cn/)

  面试时间由省直招录单位人事部门,市、县公务员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2010年上半年海南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为4月25日,成绩查询时间为5月28日,6月中旬面试。

  福建:根据《福建省2010年度秋季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10福建省秋季公务员考试成绩合格线在2010年10月29日公布,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fjkl.gov.cn/)

  进入面试的报考者名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将按招录机关的隶属关系分别由公务员主管部门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或各设区市人事局(公务员局)的网站上公布,并由招录机关另行通知。

  重庆:根据《2010年重庆下半年考录公务员相关事宜及政策解答》,2010年重庆下半年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于10月底公布,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cqldbz.gov.cn/)

  面试时间:面试时间为2010年11月14日(其中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司法局的面试时间为2010年11月13日、14日)面试由重庆市公务员局统一组织实施。

  青海:根据历年河南公务员考试规律,2010年河南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将在笔试结束一个月内开始。成绩查询入口(www.qhpta.com)

  2009年青海公务员考试时间:8月1-2日;2010年上半年辽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8月17日;

  宁夏:根据宁夏公务员考试历年考试规律,预计2010年下半年宁夏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1个月内。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1.nxpta.gov.cn/)

  面试时间初步定在10月下旬。

  2010年上半年宁夏公务员考试时间:4月25日;2010年上半年宁夏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5月6日;

  山西:根据《山西省行政机关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10山西省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的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10月中旬查询,成绩查询入口(www.sxpta.com)

  笔试结束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并在山西人事考试网站统一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