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考报名首日:上海口岸单位仍是国考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 09:42   东方早报

  昨天是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首日。早报记者在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中发现,几乎每年都受热捧的上海海关今年的8个职位计划招考人数140人,而昨日报名合格人数已达729人,其中,最热门的“办公综合”职位计划招考人数仅为4人,但昨日报名合格人数已达275人。

  早报记者在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看到,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依然受“热捧”,报名第一天,5个职位计划招考人数110人,而昨日报名第一天合格人数已达289人。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一“从事出入境边防检查等工作”职位招考人数为20人,因对专业限制不大,“哲学、经济学、法学、中文类、英语、新闻学类、心理学类、统计学、电气信息类、管理学”专业皆可报名,学历要求为“本科或研究生(硕士)”,且对基层工作最低年限无限制,因此,昨日报名合格人数已达100人。

  往年热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海事局”暂时还不是很热,计划招考人数96人,报名合格人数70人。专业要求为“航海技术”的职位仅要求大专学历,计划招考人数为5人,但直至昨晚,报名合格人数为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