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考大龄考生不参加网报 可通过Email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 08:42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晨报讯 近年来,硕博成为公考队伍中的重要成员。2011年国家公务员招录,首次将应届硕士、博士年龄放宽了5岁。

  另外,国家公务员招录主管部门,就年龄在3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的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报名有关事宜,做了补充公告。公告规定:年龄在3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的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不通过网络进行报名,报名时请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通过Email(电子邮件)报名。

  10月16日,记者致电国家公务员招录主管部门,核实了此条公告准确无疑。同时获悉,此类考生报名时,应将考试报名登记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加盖公章)书面材料,传真至招录机关,同时将考试报名登记表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招录机关。

  资格审查由招录机关负责,考生可向招录机关咨询资格审查结果。您也可以登录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下载招录部门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本报记者 周芳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