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考面试人选调剂开始 涉及岗位近1800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0:42   北京晨报[ 微博 ]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已经公布,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记者19日从国家公务员局了解到,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工作将于20日开始进行,涉及岗位近1800个。

  调剂的原则和条件包括: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已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申请调剂的报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据介绍,1月20日8时至1月22日18时期间,报考人员可以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报考人员对调剂职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可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在递交调剂申请时间结束之前,报考人员可以改变申请调剂的职位。此外,非网上报名的报考人员参加调剂时,可直接与拟申请调剂的招录机关联系,在1月22日18时前提交书面材料供招录机关审核。

  1月23日8时至1月24日18时,招录机关将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招录机关按照报考人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成绩排序。(记者 赵超)

  ■相关新闻

  5年录用80万人才

  据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赵超)今年是公务员法实施五周年。记者从国家公务员局了解到,公务员法实施的五年中,近1400万人次参加了公务员主管部门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和各类转制考试,为各级机关考试录用了近80万优秀人才,考试录用成为推行公务员制度的一面旗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