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务员年入超17万引关注 官方称系错计

2013年10月27日10:1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广州市公务员[微博]年均工资+补助为17.51万元,人均前三甲分别为市外事办、市旅游局和市国资委,均超过20万元/年……10月25日,广州有媒体根据近日广州市40个市直政府部门公开的2012年部门决算进行统计,得出了上述结论并予以报道。

  25日晚11时过后,广州市财政局和广州市人社局先后通过官方微博,对此予以说明和澄清。广州市财政局称:“媒体关于广州公务员收入的报道,对决算报表的口径有误。该报道将决算报表‘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中向其他群体发放的补贴,如:优抚对象生活补贴,城乡贫困人员、灾民等的生活救济费,各类学校学生助学金、奖学金等等错计入了公务员收入。 ”广州市人社局称:“我市公务员工资待遇严格按国家和省的各项规定执行,市直各单位执行统一的标准,实行统一发放,严禁各单位变相发放各类有价证券,不存在单位自行发放其他补贴的情况。 ”据《羊城晚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