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公务员招考174个职位取消开考

2014年03月21日09:34  东南网-福建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郑璜) 记者20日从省公务员[微博]局获悉,本次省公务员招考中,由于无人报考或无人审核通过,94个职位将取消开考,另有80个职位由于报名人数不足也将取消开考。此外,有49个职位招考人数较多而报考者不足1∶3的,实行开考。以上具体职位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

  据悉,无人报考或无人审核通过的94个职位多为公安、法院、检察院等的职位;同时,一些专业要求比较高的职位也无人报考,如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船舶轮机(轮机长)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该职位要求考生持有沿海及以上航区、二等及以上船长适任证书,且录用后最低服务年限5年。

  80个报名人数不足的职位也以司法系统居多,还包括一些基层乡镇的科员等职位。报考此类职位的考生,可改报其他职位;或可放弃报考。具体改报事宜,可于21日内(8:00-12:00,14:30-17:30),与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联系,电话:0591-87829313、87822088、87831375,逾期视为放弃报考。

  此次公务员招考还有49个职位招考人数较多而报考者不足1∶3比例,将按1∶3等比例减少招考人数,实行开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