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务员招考笔试将首次采集考生指纹

2014年04月08日10:15  新消息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裴艳)2014年宁夏公务员[微博]招考笔试将于4月12日至13日在银川统一进行,4月7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发布消息称,此次考试将首次采用考生指纹采集技术。

  据介绍,今年的宁夏公务员招考共设置23个考点、932个考场,有27901人参加笔试。在公安部门协助下,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将统一采集应试考生左手食指指纹,并将笔试采集指纹与考生面试时及上岗后采集的指纹进行严格比对,对前后指纹不一致者将进行倒查核实。如确属替考,将取消其考试资格,由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记录档案和公务员违纪档案库,永久保存备查。

  为严肃考风考纪,此次笔试全面使用手机信号屏蔽器、金属探测器,对考场的电子屏蔽实现全覆盖,对所有进场考生进行安检。并使用新型身份证识别仪,对每位应考人员的身份证件进行查验,严查替考者。此外,每个考点门口均安排专人核查入场考生证件,严把考试入场关,所有考生必须持正式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笔试指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