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考”报名结束 最热岗位1188∶1

2014年03月24日10:0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周艳涛)昨日18时,我省公务员[微博]招考网上报名结束,资格审查工作将在3月23日18时前完成,网上缴费截至日期为3月23日24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记得及时缴费确认。

  截至昨日上午8时,此次招考共有112202人报名,通过审核82969人,其中47227人已缴费。报考人数最多的是佳县法院司法警察职位,该职位拟招2人,报名人数已达1191人;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西安市委老干局兴庆路干休所科员(配套设施管理工作职位),该职位拟招1人,有1188人报名。

  据统计,在所有职位中,有262个职位报考人数超过100人,817个职位的报考人数不超过20人(含20人),49个职位的报考人数不超过2人(含2人),有4个职位无人报考。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报考人数过低的职位,有可能被取消或缩减。3月25日上午9时,省公务员考录办将在省政府门户网和省公务员局网上,公布报名人数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而取消或缩减录用计划职位的具体情况。相关考生可于3月25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改报其他职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