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首次出现8个选项 考生直呼要逆天

2014年04月12日12:38  中公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陕西省行测真题数量关系题目竟然出现8个选项真是让考生大跌眼镜,突破想象的极限了,考生直呼: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一道题目出现8个选项,不但是陕西省考首次出现,也是公务员[微博]考试中首次出现,甚至其他各种类型考试这种情况都很少见。尤其对于本省就相对较难的数量关系题目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对考生的心理冲击极大!

  一部分考生觉真真的使蒙题失去可能,看到了就慌了。但也有一部分考生发现踏踏实实凭本事做题,题目实际并不难,可以很快算出来。

  中公教育[微博]专家提醒大家,一切形式的投机取巧都已过时,新时代新的考试形式和内容要求考生必须踏踏实实学好本领,做好充分的复习与备考,以不变应万变,会,一切都不是问题,这都是不事,云淡风清。不会,一切都是问题,哪怕最简单的题目也很难,与考试内容和形式无关。

  真题赏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