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公务员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40分

2014年05月09日09:15  北国网-辽宁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辽宁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微博]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5月8日起,考生可通过辽宁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面试前资格审查将于5月12日开始。

  资格审查人选的确定条件为笔试加权总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公布的面试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各职位资格审查人选。最后一名资格审查人选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资格审查。当出现资格审查人选未达到规定比例时,按实有人数确定资格审查人选。

  专职翻译职位按每个职位招考人数1∶8的比例,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从成绩合格人员中确定资格审查人选,原则同上。

  出现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的职位,从报考该职位其他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加权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后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递补后的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

  本次资格审查工作由各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根据本市实际组织实施。资格审查内容及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可网上查询。同时,报考公安、森林公安和监狱戒毒系统的审查、体检、体能测试内容已在网上公布。(记者 田丽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