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疆共招录7400名公务员

2015年03月17日16:03  天山网     收藏本文     

  天山网讯(新疆法制报记者郝谊麟报道)2014年新疆共招录7400名公务员[微博]。这是记者3月16日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的2015年公务员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2014年,自治区人社厅公务员管理工作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民生优先、群众第一、基层重要”的执政理念,通过面向社会和其他专项招录,共招录 7400名公务员,其中公开考试录用6200名公务员,县、乡机关职位比例占83.5%。

  在面向优秀村支书和社区优秀工作人员招录方面,自治区人社厅会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通过组织推荐、培训、考试、体检等程序,共录用117名优秀村支书、97名街道优秀工作人员到乡镇 、街道机关工作。同时,开展清华[微博]大学[微博]专项招录、面向驻疆部队拟退役士兵、面向内地省区优秀毕业生专场招录、公安系统专项招录等工作,共录用1438名公务员。

  此次会议还明确了自治区2015年公务员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2015年自治区人社厅将更加注重基层建设,一方面加强职位指导,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做好从大学生村官、“三支一 扶”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定向考录公务员工作,继续面向村(社区)干部和优秀工人、农民中招录基层机关公务员。抓好面向内地招录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另一方面,推动分级分类考试,改进考试测评方式,规范录用体检,细化考察办法,切实提高考[微博]试录用规范化 、科学化水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