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南公考报名:117个职位无人报考

2015年03月24日14:22  中公教育     收藏本文     

  据湖南中公教育[微博]统计,截至2015年3月23日17时,2015年湖南公务员[微博]考试各职位报名总人数(不含法检两院)为47173人,与22日相比增长人数为14865人,报考竞争比例为7.66,无人报考职位共117个。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科文秘工作人员,招录1人,636人报名,这个职位一直是这四天竞争最热门的职位。

  一、湖南省各职位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23日17时,全省报考人数最多的前三个职位,依次为:城步苗族自治县乡镇科员2(873人报名)、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科文秘工作人员(636人报名)和长沙市地税系统基层分局科员职位2(431人报名)。

  竞争比例最激烈的职位,前三位依次是:长沙市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科文秘工作人员、[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秘书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综合]和省林业厅综合管理岗位3,竞争比例依次为:636:1,188:1和157:1。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清晰的了解报名情况,中公教育整理了各地市职位的报考人数排名以及各职位竞争比例排名,供广大考生参考:

全省报考人数排名前十的职位

截至3月23日17时,2015年湖南公务员报考人数各职位招录人数排名

全省报考竞争比例排名前十的职位

截至3月23日17时,2015年湖南公务员报考人数各职位竞争比例排名

  二、湖南省各地市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23日下午17时,2015年湖南省考各地市报名人数排名和报名竞争比例排名,具体信息如下:

全省各地市报名人数排名

截至3月23日17时,2015年湖南公务员报名人数各地市招录人数排名

全省各地市报名竞争比例排名

截至3月23日17时,2015年湖南公务员报名人数各地市竞争比例排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考湖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