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考148个职位因报考人数不够取消招录

2015年04月10日10:01  红网     收藏本文     

  红网长沙4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2015年湖南省公务员[微博]招考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红网记者今日从湖南省公务员局了解到,因报考人数不够,全省有148个职位取消招录计划,另有80个职位核减招录计划。报考了取消招录计划职位的人员,需要于4月10日17时前申请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逾期未改报的,视为放弃改报。

  根据《湖南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一般职位笔试最低开考比例为1∶5(即计划录用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对报名人数未达到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将相应核减招录计划。核减后仍无法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予以取消。

  根据湖南省公务员局网站公布的取消和核减职位表,此次取消招录计划的148个职位中,省直的有25个,其中,含省司法厅多个监狱民警职位;法院系统有30个,包括湘潭县人民法院执行人员、临湘市人民法院计算机人员等;检察院系统有13个,如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侦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等;其他则为长沙、株洲、湘潭等13个市州的职位。湖南省公务员局提醒,报考了这些职位的人员,于4月10日17时前,与报考职位确认、缴费网站所在地公务员主管部门联系,填写《2015年湖南省公务员招考改报职位申请表》(见附件),申请改报当地未取消的职位(不得改报本公告中已明确取消的职位)。逾期未改报的,视为放弃改报,可以与报考职位所在地考务部门联系退费。

  本次招录有80个职位核减招录计划,其中,省直有12个,法院系统25个,检察院系统7个,其他为市州职位。湖南省公务员局提醒,报考了这些职位的人员,不申请改报或退费,按原报考职位参加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湖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