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性必读:男人最爱的婚外情人五大必杀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8:21   新浪教育

  作者:奶牛宝宝(blog)

  找情人这个词已经不新鲜了,婚外恋也不新鲜了,倒是出来一个新的岗位——安全情人。开始我不懂这个词的涵义,自然也就没有深究,后来随着身边男性朋友生活的“多姿多彩”的展现,我慢慢知道了他们的想法。

  所谓的安全情人要满足这样的条件

  1、素质较高。可以心交、神交这样的远观,当然万万少不了一个功能——还可以近玩焉。要懂得男人的心思,最好是经济比较独立的,在男人出现某些两难问题的时候,可以清醒地提醒提点,可以安心地出谋划策。

  2、分寸感强。记着自己的位置,不是老婆的专横,也不是一般情人日渐增长的索求,而是那样超然的存在,独立于婚姻甚至世俗的约束。该问的问,该见面的见,不该的时候不会出现,不会出声。遇到了情人的老婆突然来袭,也是处理得当,不给对方带来麻烦。

  3、阅历丰富。要经历过痛苦和困难,懂得如何体贴男人。男人看多了老婆,尽管对老婆充满了责任和亲情、依赖;男人找多了年轻女孩,可也心力交瘁;到了中年的男人极其渴望一个红颜,对自己无欲无求,还能在恰当时间给与合适体贴的安全情人。

  4、保守秘密。不能是个大嘴巴,要紧于言慎于行。这个对女人的要求就比较高了,如果说前面几个,很多女人能够做到,那么这一条一下子可以否掉至少一半的女人。不是说女人鸹躁,而爱说、爱美、爱分享隐私是很多女人的习惯了。男人需要一个温柔的女人,更需要一个会保守秘密的女人。

  5、善于变化。一成不变的装束、一成不变的行为模式,都会削弱女人的鲜亮。其实女人可以不美,但绝对不可以糟蹋自己,变着花样收拾自己的外表、心情,都可以让女人充满魅力。年龄会老、皱纹会深,可时刻不落后的心,会让每个年龄段的女人都充满诱惑力。

  说了那么多,似乎在鼓动女人如何做别人的安全情人,非也非也。我说的只是想寻找安全情人的那些男人们的心思:新鲜已经不是他们追求的主要目标了,更多的时候,男人开始倾向于回归到精神层面的安慰。或许有的女人不是自己老公眼里的完美妻子,却是其他们男人眼中的完美情人。说到这句话,后面的意思有很多:

  说法一:女人其实在自己最在乎的人面前最强悍、最霸道。就算嘴巴上否认最爱这个男人,但是心底里却是认为这个人只属于我一个人,谁也别想分了去。所以女人对自己的丈夫看起来苛刻许多,这也是很多男人最郁闷的地方。在人前妻子知书达理,到家里百般挑剔,俨然一个悍妇。

  说法二:如果女人把自己定位到了某个男人的安全情人,那么之所以她会那么懂分寸识大体,最根本的原因是不想占有,再说深了,不想占有的原因就是没有真正付出。付出的人都想得到,感情上更是如此,不想得到的,怎么会全力付出?不要说自己伟大,咱再伟大,也不会在感情上有多伟大。有谁不想得到爱人的真爱?

  说法三:想找安全情人的男人不想打破自己的婚姻,更不想伤害自己的妻子。之所以想找安全的,就是不想被妻子知道,所以要找一个隐秘性好的。再说白了,就是想找个精神的依托、多余感情的发泄。所以也断然不会失去了分寸和阵脚。

  这么一分析,就很清楚了,想找安全情人的和想做安全情人的,无非就是找个婚姻之外的调剂品。调剂一下过的平淡的生活、丰富一下自己多余的精神世界。真要是真刀真枪回归到柴米油盐的生活,还是自己的妻子丈夫来得更实惠。

  人大都是贪心的,都想试试尝尝,纷纷扰扰的一辈子,到头来自会看得真切,不用别人去劝解,心里都挂着一面明镜,是非错对自己最清楚。有没有遗憾别人不知道,合上眼的人其实睁眼的时候也最了解自己。所以借口这个玩意儿,其实是糊弄自己的,别人,都不是傻子。

本文选自 奶牛宝宝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