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性教育采取漫画的形式深受中小学生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0:24   新浪教育

  否认是于事无补的。国内不是一样否认有娼妓的存在吗?如果是真的话,“东莞式”服务、“温州式”服务又是怎么来的?现在连日本人都知道东莞式服务了好不好!

  让我们的后代告别无师自通的性教育年代吧!

  西方的性观念和性教育方式对于国人来说也许比较激烈,但同属东方文化圈的日本,我觉得国内的教育部门大可予以借鉴。日本文部科学省(相当于国内的教育部)在义务教育里是要求学校给予适龄学生上性教育课的,日本各大学府对学生的性教育课并不像国内的蜻蜓点水式或似是而非式,他们是有专门教材。老师给学生上性教育课是把男女生分开,在各自的课堂里,老师会非常坦然地向学生教授性健康知识。校方的性教育课是日本青少年性教育的传统和主要方式。

  除了校内的性教育外,日本教育部门也与文化发行商合作推出一些适合青少年观看的性教育动画片。要注意:这里说的性教育动画片并非大家在各种渠道里下载到的日本色情动漫,日本的性教育动画片是非常正规的。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