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观者和悲观者的成功秘笈:代表人物苏东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46   新浪教育

乐观者的成功(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乐观者的成功

  代表人物:

  苏东坡——宋代著名文学家

  一生饱经宦海沉浮,始终保持达观性情。人生得意时,他可以筑一道苏堤,创一代画风;失意时,他可以拢田种地,写下“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的千古佳句。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吾上可陪玉皇大帝,下可以陪卑田院乞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