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身如何鉴别你的真命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 11:20   39健康网

如何圈定好男人(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如何圈定好男人?

  优秀男人与优秀女人一样,是稀缺资源,要有慧眼才能识别,无须为等待而焦虑,遇到一个就要好好珍惜。首先是善良,不然你休想让他帮助你,你只会被他利用;然后是智慧:没有智慧的男人不但自身没有发展,而且在友情关系中也糊里糊涂,不分主次。第三:两性关系方面不混乱:如果他对别的女人很随便,也难免会对你随便;再有是良好的教养,这使他保持分寸,让与他在一起的人感觉很舒服。最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他在某一领域里有突出的造诣。

  如果一个男人占了以上五条中的四条,就值得我们刻意与他发展长期的友谊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