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大学生如何赢得优秀异性友谊:足够理解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 11:20   39健康网

足够的理解力(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足够的理解力:优秀的男人讨厌跟笨女人打交道。不用担心,只要你有智慧,他就会发现你值得他欣赏的地方。女性的直觉,知识结构,工作上的资讯,与他分享,对他有启发。总之,作为女人,你要有有价值的东西与他分享。如果是年轻女性,那就虚心倾听,做一个好听众。另外,理解力还表现在分寸感上,不顾作姿态也不强求,努力到了,然后就随缘。朋友是朋友,情人是情人:与优秀男人的妻子或女友保持良好的关系。清楚自己的情感趋向,不是所有的情感都包含性,拥有不同层次不同角度的情感,这样才能赢得非常多的朋友,同时也没有感情负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