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女性必读:六味解压汤让你摆脱烦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6:38   39健康网

第一招:吃饱吃好(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在社会,少不了要受点委屈、遭点挫折,或是单位里被领导训话,或是朋友间起了误会,或是中了竞争对手的黑招。各种各样的烦恼和不快乐,就象躲在暗处的刺客,趁你不注意的时候跳出来朝你砍上几刀。开始时我被这些坏情绪弄得心神不定,憔悴不堪,后来长了经验,慢慢总结归纳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对付糟糕情绪的好办法:

  第一招:吃饱吃好。下了班,周围商场先转一小圈,然后直奔华普地下一层的呷哺呷哺火锅店,点一盘四两的肥牛,一份生菜,一份杂面。看着面前的小锅扑噜扑噜冒着泡,把不快乐夹在肥牛生菜里,进锅涮了,然后蘸着麻酱,吃一口赞一声。18元,吃得心满意足满面红光,晃着小包往回走的时候,还能轻声哼起歌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心理 压力 青春 职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