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好丈夫:“我爱你”不是恋爱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0:51   新浪教育

  “我爱你”

  不是恋爱专利

  恋爱时的男人为了追求爱人还会偶尔说说“我爱你”,一旦结婚,拿到那纸结婚证书,“我爱你”就像被打入冷宫一样,很难再听到。很多男人都太依赖于那纸证书,以为有了结婚证书,就是有了爱情的尚方宝剑,一切爱都已经证明了。

  庄文浩博士表示,结婚后,每当女人问老公你爱不爱我时,男人总是会不耐烦地说,“不爱你我和你结婚干吗?!”在男人心里那纸结婚证书就代表了“我爱你”。曾经有一对来做心理咨询的夫妻,结束咨询后,当妻子听到丈夫真诚地说一句“我爱你”竟然感动得哭了。

  专家建议:

  简单的三个字却有着如此大的魅力,让女人落泪。所以已婚男人不妨多多练习对妻子说“我爱你”,让妻子感受到你的爱。

本文选自 封校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