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心理:升职加薪后反而讨厌新工作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6:22   信息时报

  77:

  我的新工作工资比之前高了很多,但一段时间以后发现,工作很繁琐又没什么技术含量,按工作量和报酬来看我应该很感激了,可是我的能力根本得不到认可和提高,看不到今后的职业方向,该如何做出选择呢?

  寓于

  寓于:

  职场有很多心理迷宫,自认可以轻松胜任工作就是其中一个。你忽略了对任何工作来说都很重要的问题:你能做的,是否就是这个职位要的?而这份工作是不是真的像你想的那么没价值?

  这是个适应和调整心态的问题,很多时候,能主动推动工作关系的人,必是懂得选择和付出的,虽不总是让人愉快,但一定充实。

  不论什么工作,要保持平稳积极的工作态度,总需要不时控制焦躁心情,反思自己能给工作什么,这是一条调整心态的底线。

  底线人人心中都有,你也不例外,相信思索之后,你会找到为新工作努力的意义。当然,如果你在职业方向上有更多的追求,那就考虑做新的选择吧。

  77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青春心理专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