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专家揭秘:食物决定你的性格(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6:58   39健康网
心理专家揭秘:食物决定你的性格(2)
固执者应减少肉类食物

  消极依赖者:这种人平时遇事缺乏胆略和勇气。应适当节制甜食,多吃含钙和维生素B1较为丰富的食物。

  做事虎头蛇尾者:这种人通常缺乏维生素A和维生素C,应多吃猪、牛、羊、鸡肉、鸭肝、牛羊奶、鸡鸭蛋、河蟹、田螺等食物,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辣椒、红枣、猕猴桃、山楂、橘子、苦瓜、油菜、豇豆等。

  固执者:减少肉类食物,但可多吃鱼,并尽量生吃;蔬菜以绿黄色为主,少吃盐。

  焦虑不安者:多吃富含钙质和维生素B族的食品,并要多吃些动物性蛋白质。

  恐惧抑郁者:不妨多吃些柠檬、生菜、土豆、带麦麸的面包和燕麦等。

  不妨尝试一下用食物改变性格的方法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