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海外生活>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约华裔民权律师发表演讲 呼吁为消除歧视而努力

http://edu.sina.com.cn 2001/01/18 08:43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纽约曼哈顿华埠十五日迎来一队纪念美国著名的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的人马。他们100多人,主要是学生和家长以及当地的社区民权活动家。穿过华埠的时候,游行队伍分别在美洲华人博物馆前和坚尼路街头停留两次,现场介绍有关华裔移民的历史和目前华埠存在的不公平现象的教育。游行者一路歌唱民权运动时期的著名歌曲,高举马丁-路德-金未的头像和呼吁平等和消除种族歧视的标语,吸引不少华裔驻足观看。

  据侨报报道,民权律师陈兆文参加了游行。他在游行队伍位于市政厅前的聚会上发表演讲,通过自身的经历和不久前佛州的总统选举计票事件指出,马丁-路德-金为之献身的事业没有完成,有色人种在一些人的眼睛里依然是“另外一种美国人”。他呼吁继续为获得平等和公平而斗争。他的讲话赢得与会者的热烈支持。




 相关链接
美国《亚裔杂志》评选出最具影响力的百位亚裔(2001/01/18/ 08:37)
代价高昂的冒险:美移民局关于非法移民的“对话”(2001/01/18/ 08:21)
美刊物报道:孩子不能独立入睡 长大后会睡眠不好(2001/01/18/ 08:05)
美国博士教育存在弊端 多数博士毕业后学非所用(2001/01/18/ 07:26)
移民留学美利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