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网友 quantumfund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友评论:冷静的分析,ETS的话很客观

http://edu.sina.com.cn 2001/02/19 19:16   网友 quantumfund

  大家最后冷静。看看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情。

  首先大家看看ETS的信笺的原文。人家的话实际上很客观的。用的完全是北美的informative文体。而且也没有完全说是全体中国学生作弊。只是说目前无法分清作弊者(但是大家知道确实存在)。而且人家要求各个大学综合考察中国的学生,这一点没有错。

  毕竟ETS也要维护自己的信誉。如果没有可比性,TOEFL和GRE就无法生存下去。如果大家站在ETS的位置上,会怎么样?

  还有,新东方的用意很明显,就是要把水搞混,把这件很普通的事情扯上爱国的高度。其实中国的司法机关也是不会认为它是对的。等着和人家大官司吧。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分数有猫腻还是评分有问题--ETS矛头直指新东方(2001/02/19/ 10:18)
新东方就中国学生GRE成绩显著提高作出解释(2001/02/18/ 22:37)
GRE考试中心新闻发言人:不会关闭中国考场(2001/02/18/ 21:54)
感情不能代替法律--看ETS“秘函”事件(2001/02/17/ 15:41)
美国ETS与中国考生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