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出国信息> 瑞潮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拿大城市集锦之三:多伦多

http://edu.sina.com.cn 2001/03/01 17:54   瑞潮网

  多伦多Toronto是印第安的Huron族语,“会面之地”之意。Huron族人是最早住在安大略湖边的原居民。果然名副其实,多伦多现在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享有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的美誉,市内居民约由八十多个族裔组成,所讲方言超过一百种,华裔跟英裔、法裔、意裔与葡裔,是人数最多的几个少数民族。四百三十万的大多伦多居民中,华裔约占三十五万人之多。

  大多伦多由市中心区向外伸延,幅员极大,著名的卫星城市有约克York、北约克North York、东约克East York、士嘉堡Scarborough及伊陶碧谷Etobicoke等。半小时车程之内,已可到达万锦Markham和密西沙加Mississauga.多伦多即是安大略省的省会,又是安省的文化、工业中心,也是交通要枢,兼全国制造业的中心。

  多伦多同时亦为加拿大的重要财经中心,是全国性大机构的总部所在地。“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oronto Stock Exchange是北美洲最活跃的股票市场之一。多伦多还是报业中心,全国性日报The Globe and Mail及全国市场报中最大的Toronto Star,均在多伦多出版。在影视节目制作方面,多伦多仅排在荷里活、纽约之后,列名第三。

  电话地区号码:416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加拿大城市集锦之二:渥太华(2001/03/01/ 17:48)
加拿大城市集锦之一:温哥华(2001/03/01/ 17:41)
加拿大留学生的住宿(2001/02/27/ 19:40)
为何选择留学温哥华(2001/02/27/ 19:30)
移民加拿大专题
移民留学加拿大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