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80后最怀念的30部经典电视剧之二十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02   新浪教育


盘点:80后最怀念的30部经典电视剧之二十八
北京人在纽约

  《北京人在纽约》里面有一句很著名的话是这样说的:“如果你爱一个人,那么让他到纽约去吧,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那么让他到纽约去吧,那里是地狱。”后来,很多人都知道了外国的月亮并不比中国圆。姜文凭借此剧奠定了在观众心目中的北京爷们的形象。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电视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