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外语考试网上报名照片可以这样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25   今日早报

  2008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正在进行。网上报名要求证件照像素不小于80×110,可有读者无论怎么压缩,文件大小都达不到上传要求的20K以内。早报摄影记者经过反复试验,建议读者在电脑上作如下操作:

  以图片浏览软件ACDSee 6.0为例:

  第一步:在菜单“工具”栏中进入“调整图像大小”。

  第二步:输入合适的图像大小数值。

  第三步:在菜单“工具”栏中进入“转换文件格式”。

  第四步:先选择JPG图片文件格式,然后进入“格式设置”调整图片大小。

  第五步:进入“格式设置”调整图片大小。

  详细步骤请点击e早网“摄影频道”

    (网址:zaobao.zjol.com.cn//dvbbs/index.aspboardid=14)。读者如果自行处理有困难,也可以将自拍的证件照上发邮件到早报摄影部邮箱zbsy@zjnews.com.cn,或在“摄影频道”跟帖上传,我们有专人免费为你服务。12月28日报名结束后,所有照片都会删除。(记者:徐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