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精英:高分学员代表亲传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11:48   新东方

  在11月24日雅思考试中获得总分8.5分的新东方学员陈洁莹在发布会上分享了她的成功心得。

  陈洁莹的阅读、听力两分项均为满分9分,写作8分、口语7分,对于一个高中生来说,这样的成绩尤为难得。

  “我在口语和写作方面相对薄弱,所以考试之前一直在加强这两方面练习,考前强化班是一定要上的,能大大节省复习时间。”陈洁莹总结自己的高分经验。

  “写作是提高较慢的一项,考前我把近年写作考题通读了一遍,觉得容易就写个提纲,不会的就练习写一遍。我坚持一周写3篇作文,然后交给老师修改,这样既提高了能力,也保证了写作速度。”

  “口语方面一定要多练,遇到比较难的话题最好写下来背熟。平时还要留意外国人的语音语调,如果有条件,可以找外国朋友练习,考试的时候保持语速平稳,不要太快。 ”

  “平时就要注重听力的提高,我爱听英文歌,因为对经济比较感兴趣,会经常看CCTV-9的英语新闻,在获得知识同时,也锻炼了听力。平时我们上课都是英文授课,长期坚持下来也就觉得雅思听力不像想象中那么难了。”

  “阅读方面我经常看英文杂志,另外,多做阅读题,提高阅读速度对雅思考试肯定有帮助,在阅读中遇到不会的单词,立刻结合文章记忆,效果会更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