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年雅思该咋考 问问专家就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4:54   成都晚报

  1月12日,2008奥运年雅思成都首场考试如期举行,之前有些突然的部分考生口试时间安排变化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大多数考生的考试状态。至于2008年雅思考试会有什么变化?考生应该如何应对?这种变化会怎样影响到考生的留学出国?本报教育周刊专门请来了成都朗阁培训中心的专家为你进行独到分析。

  首场考试 有点“冷”

  就在12日考试开始之前几天,雅思考试中国官方网站ielts.etest.edu.cn临时通知,部分报考成都2008年1月12日和26日考试的考生的口试将安排在2008年1月11日和25日(星期五)下午进行,口试考场没有变化。虽说之前很多考生都知道2008年雅思考试题形并没有大的变化,但实际考题还是让许多学生出了一身冷汗。“我感觉题目更加灵活了,但这样一来,阅读的时间感觉有些紧,放弃了几道题。”考生王羽称。而考生刘均则表示,“考完下来觉得自己的词汇量还是勉强够用的,此外写作方面貌似没有太多变化。”

  08雅思行情 专家有话说

  2007年雅思考试题目的最大特点是稳中有变,题目有一些变化。作文里教育类题目2007年出现了12次,越来越向学生生活方面发展,建议今后考生多关注身边的事,进行相应的准备。此外,雅思口语难度没有太大变化,但今后出现考过的“老题”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小,因为题量更充足了,听力题目也是这个趋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