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鸭心经分享:雅思考前一个月备考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3:15   无忧雅思网

  1 根据自己现有水平, 选择性的精背雅思词汇, 但注意在考前一个月不要把重点放在词汇上。

  2 如果没有参加过培训的同学,可以选择参加强化班,在短期内了解雅思考试技巧并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技巧。

  3 阅读这部分可以说在最后的时间内除了练习是没有什么好说的了,练习的目的一定是要你熟悉技巧,比如找信号词,中心词,要学会如何分析,如何找词填词,甚至怎么蒙,怎么放弃的方法!!考前的2周最好用于模考,做完要好好分析一下自己为什么错!

  4分析写作例文。不用太多,4篇(9分)左后就好,仔细的分析:如何成文,怎么用词,最好能背下来,然后就要练(规定时间),一定要练习,形成自己写作的风格,形成自己的用词。写完后最好能找老师改一下,纠正语法拼写错误。短期之内小小的提高是一定会的。然后就是看看考过的题目,最好能在脑子里形成提纲,不一定都要写,但最好论点什么的要过一下,考试中需要的是大脑风暴!切忌,没有很多时间思考!

  5 针对口语考试,准备开头结束语,如何交流,如何提问。如何提高口语化都是这短短时间要完成的,把你准备的东西都写下来,背下来,掌握下来。好的口语考试成绩是属于做好准备的同学的!准备时一定要全,准确(包括发音,语法),少出没有必要的错误!最好每天都读个半小时材料,练一下舌头。

  6 对于听力,想一个月提高,不是特别现实,但是还是有很多技巧可以学的,除了多多练习把技巧好好掌握之外,可以看一下机经,每天必须练习,而且要精听,不要再听与考试无关的东西了,我们需要的是集中精力的练习,真正实战的练习了!把状态保持,一定要坚持每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