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托福网考考点本周起正式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1:32   中国教育报

  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河南省招办托福网考考点3月2日正式启用。

  作为河南省唯一的托福网考考点,新考点的启用使河南的考生能够就近、更为方便地参加TOEFL考试。据悉,河南省招办托福网考考点共设三个标准化多媒体考场,提供考位75个。自3月2日至12月底全年共有27次考试,考试日期与时间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进行查询。  (本报记者:陈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托福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