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08年6月四六级25日截止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6:25   江西财经大学

  关于200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2007年12月的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在网上免费查分: cet.99sushe.com,每位考生的准考证号己在教务处的主页上公布,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进行查询。现将2008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①2004、2005、2006级凡修读英语且未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在校本科学生;

  ②通过江西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专科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①凡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425分以上)的在校学生;

  3、英语四级和六级不允许同时报考,本校学生不能到外校报考,如果全省数据汇总后发现有上述问题,将取消该生考试资格,并追究其责任。

  二、报名费:每名考生报名费为三十元。

  三、学生报名日期(逾期报名系统将关闭,不予再补报):

  1、3月10日(系统开通)—3月25日(系统关闭)由本人在校园网上报名(在信息平台点击四、六级英语)。

  2、3月26日以班为单位将本班的报名学生名单及报名费交到自己所在学院,并认真校对报名数据(漏报或错报责任自负,将不能更改)。

  3、专科学生、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及研究生均到所在学院或研究生部报名及缴费。

  四、学院报名缴费要求:

  1、教务处截止报名缴费日期: 3月28日全天 蛟桥园所在学院

  3月29日上午 枫林园所在学院 下午 麦庐园所在学院

  2、各学院报名前请认真核对学生的基本信息(姓名、考试级别、人数、金额),否则数据一经上报省考办将无法再修改。

  3、手工报名的学院一定要请学生认真核对好考试级别、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及其它基本信息,否则报名数据信息和相片会出错,由此引发的后果责任自负。

  4、各学院上报数据前须由各班班长认真核对后,在本班报名数据单上签名;再由学院经办人签名,最后交由教务处审核备档。

  报名表和报名费由各班班长交到本学院,研究生交到研究生部。

  4月10日将在教务处主页上公布无相片的考生名单,请各学院按名单收齐学生的电子版相片后交到教务处运行科(二寸兰底免冠身份证照),相片的文件名以学号命名,不应再加姓名。学号必须与报名表上的学号一致,否则相片会出错。也可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齐电子版相片,在规定时间内发到指定邮箱。

  电子版的相片发到jyl731007@163.com或jyl731007@sina.com信箱,截止时间:4月25日,延期相片不予受理。

  2007年12月以前的英语四、六级学生准考证号已挂于教务处网页的原教务处主页资料下载中的《英语四六级报名册(071)》,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直接查询。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08年3月6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