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验之谈:托福考试成功后的五大收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6:24   无忧托福网

  所有成功的托福考生,都最终拥有五大收获,罗列如下:

  1、锻炼你的毅力

  任何锻炼你毅力的事情,永远有两个特征,一是每天重复做,二是你不喜欢。托福就是这样。跑步是这样。还有练字、减肥、爬山、左手拿筷子、写英文日记,等等等等。如果你是好男儿,那就加油;如果是傻男儿,那就拼命加油。

  2、学会关注细节

  考托福在你的人生旅程中,不是一件大事,它是一件小事。但我们身边,总是想着做大事的人太多,愿意低头认认真真把一件小事做完美的人太少。单单把托福当成一个目标,都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其实,即使在托福这件小事里,也有无数个细节贯穿到你最后的成功。从挑选词汇书、辅导书、报名、记课堂笔记,到考试冲刺、考场细节、寄送成绩单,等等。细节无数。

  3、学会承认压力

  出国申请也是独木桥。走过所有的申请环节,最终只有承受住压力的人才能获得最美好的结局。一看到这么多词汇不懂,一看到这么多题目要做,一看到这么多笔记要复习,一看到这么多人在考托福,你就没了信心,没了斗志,没了欲望。不信佛教,信睡觉;不找动力,找压力。真正的托福斗士永远不是这样。即使没有更好的方法,你去玩玩杀人游戏都行,为什么从老板到学生那么多人爱玩,就是因为它降低压力!

  4、大大的成就感

  人生最容易获得的感觉?挫折感。最不容易的?成就感!从小到大你几件事情到现在还引以为豪的?有吗?为什么不让托福考试成功作为其中一件!它也许就是你将来更伟大的成功的起点。

  5、提高你的英语

  这才是最后的好处。不用多讲,是人都明白。ETS花了几十个亿研究出科学的托福考试,给你提供了验证英语水平的平台、切实可行的目标、具体学习的内容。好好珍惜吧。珍惜托福考试,珍惜自己 !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