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考生期望雅思考试能拿7分以上

2013年01月21日08:25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近日发布的《2012新东方雅思[微博]白皮书》数据显示,2012年有62.7%的中国考[微博]生对雅思分数的期望在7分以上,而该比例在2011年为45.8%。值得注意的是,在学生对雅思考分的预期逐年升高的同时,其备考时间却无明显增长,这说明考生普遍对雅思考试的难度预计不足。

  在每年的雅思考试中,中国学生的平均成绩仅处在5-6分这一区间。专家表示,备考时间过短是考生预期分数和实际分数相差较大的主要原因。

  此外,白皮书也显示:目前,雅思培训机构大量涌现,但质量参差不齐,雅思主流班型由大班逐渐转变为50人以下小班;授课方式转变以课堂面授为主,在线授课为辅;学生备考和留学[微博]的信息来源趋于丰富,网络成为他们获取信息的最主要途径等。(记者:缪晨霞)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