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雅思新政出台:“新类型”考试开始报名

2015年04月02日10:5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微博]的雅思[微博]考试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于2015年3月30日正式启动报名。即日起,您可以在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考试报名网站指定的中国大陆地区12个考场注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以下城市的考场每月至少举行一场上述2种考试:

北京 北京外国语大学
武汉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
济南 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
沈阳 辽宁大学
上海 上海财经大学
杭州 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南京 东南大学
广州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深圳 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
福州 福建师范大学
重庆 四川外国语大学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首场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将在2015年4月23日举行,考试费为RMB1,500,转/退考费为RMB420。

  首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将于2015年4月30日举行,考试费为RMB2,000,转/退考费为RMB420。

  上述考场的具体考试安排、考生须知、考生声明、考试当天流程、常见问题等请详见报名网站公布的细则。考试报名、转考和退考通常在距笔试日期前23天的24:00截止。受公共假期影响, 报名、转考和退考截止日期会有所变化。2015年全部考试日期已于3月20日公布。

  2015年2月20日,英国政府宣布了签证类安全英语语言考试(SELT)的重要变动。当您申请许多签证类别时,您必须提交英国内政部(UK Home Office)认可的安全性语言考试(SELT)名单中包括的英语考试成绩。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均在此名单中。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只能在经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授权的考场举办,且此类考场必须达到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指定的考试安全标准。

  注册考试之前,您需要明确参加考试的目的以报名相应类别的考试。若要了解您是否需要参加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或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需要达到何种级别,及可以使用何种考试成绩,请联系您本国的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或英国使领馆。您也可通过英国签证与移民局网站获取更多信息: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guidance-on-applying-for-uk-visa-approved-english-language-tests

  如果您准备申请 Tier 4 学生签证以就读具有“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的英国院校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您只需提交校方所要求的英语语言水平证明。所有英国院校均认可雅思成绩。换言之,您可以在全球1000个雅思考场(在中国有53个考场)中的任意考场参加考试并使用所获得的雅思成绩作为申请英国院校的英语语言水平证明(院校有其他要求除外)。

  已获得“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的英国院校列表请参见以下链接

  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register-of-licensed-sponsors-students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雅思考试新政语言考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