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学回应雅思新政:语言及预科同学受影响

2015年04月02日14:3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KVI推出的SELT雅思[微博]考试主要的影响对象是已经拿到英国大学offer但是雅思的分数未能达到大学的入学要求需要申请语言课的同学以及申请预科的同学。

  在4月6日前参加雅思考试取得的成绩不受影响,但是在4月6日后如果你参加雅思考试的目的是为了考一个更好的成绩申请语言班或者是申请预科就必须参加UKVI推出的SELT雅思考试。

  英国大学都建议:申请语言课和预科的同学们参加UKVI推出的SELT雅思考试。现在英国已经开始复活节假期,有任何的信息政策变动也要等到假期结束后才会公布。(来源: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雅思新政雅思英国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