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天津首场外贸物流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2:27   城市快报

  2008年首场外贸物流考试将于一月底举行,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考生可登录中国外经贸培训网站(www.zgwmpx.com)办理在线报名手续。

  据了解,与传统的外贸物流全日制认证实行的2个月培训+1个月外贸公司实习的“2+1”培训认证有所不同,新兴的五合一认证模式,考试学员将获得包括国际商务单证员、报关员、报检员、外贸业务员、助理物流师等5个资格证书,解决了外贸行业人员结构单一、缺乏复合型人才的问题,也为外贸考生节省应试时间与成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