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河南导游资格考试成绩公布 23日前复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2:59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2007年度导游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想复查的考生12月23日前可提出申请。

  昨天,省旅游局公布了2007年河南省导游资格考试成绩,考生可登录河南旅游资讯网查询。如果考生对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查。《复查分数申请表》可在网站(edu.hnta.cn/2007/hecha.doc)下载,12月23日前交到省旅游局导考办。导考办电话为(0371)65509282。(记者 崔莉莉 通讯员 杨志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