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关于08年营销师资格考试的若干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03   杭州日报
  问:如何报考营销师资格证书?   营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鉴定有五个等级,分别为营销员、高级营销员、助理营销师、营销师、高级营销师。   报考有工作年限和学历要求,如报考助理营销师需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或具有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体可参考中国职业资格鉴定网。   考试分理论知识考试和专业能力考核,实行百分制,两类考试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颁发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一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   浙江2008年的报名和考试定在春节后,有兴趣的读者可关注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上的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