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全国注册税务师资格考试1月21日起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1: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赖琴)2008年度全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从1月21日9时起开始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东莞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心报名,报名截至3月17日17时止。

  据了解,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实行滚动考试,3个考试年度为一个滚动周期。5个科目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方能获得执业资格证书。符合免考部分科目(即只考《税务代理实务》、《税务相关法律》2科)条件的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即当年)内通过2个科目,成绩不予滚动。

  本次考试将于6月20~22日举行,考生可在考试前7~20天内自行登录东莞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心网站下载准考证,并在3月3日至7日期间,到东莞市南城职业中学进行报名确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