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佛山市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公布 1480人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3: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陈钰凤) 记者昨日从佛山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佛山考区200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名单已于1月9日公布。

  据悉,国家划定的200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各科目考试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按上述标准,佛山市200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数共1480人,其中中级270人、初级1210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会计频道 注会论坛 注会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