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3所名牌示范高中12:五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9:41   学而思教育

  12.五中

  简介:五中狠抓课堂教学,倡导学生主体参与,寓教育于教学之中;一贯坚持在减轻学生过重学习负担的前提下,提高教学质量;高考升学率多年达100%,96%以上的学生考上重点大学,每年考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人数在30至50人。

  高中招生

  2007年高一招收8个班,共360人。东城区招收285人。朝阳区招收45人。面向全市招收乒乓球特长生5人,田径特长生5人,民乐特长生10人,男子篮球特长生5人,科技特长生5人。2007年招1个英语实验班45人,配备骨干教师任课。

  实验班

  理科实验班学生自1996年第一届至今在学科竞赛中获奖等次、获奖人数在东城区名列前茅。学生高考连年创佳绩。2003-2005年全国学科竞赛获奖220人次:其中一等奖为30人,二等奖62人次,三等奖128人次,市级获奖201人次。

  2007年高考成绩

  2007年高考600分以上100~200人。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