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初中毕业生不能报考军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郑江 通讯员陆信)最新《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招生工作条例》对生源结构进行调整,初中毕业生不能报考军校。

  新《条例》明年1月1日起实施。其中规定,青年学生报考时年龄不超过20周岁,士兵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不过,从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或者毕业生中征集的士兵考生,以及少数民族士兵考生的年龄可以放宽1周岁。青年学生考生应当是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