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未来三年打造20所规模高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今年起,朝阳区将加大“规模高中”建设力度,到2010年建成20所规模高中,优质高中总量位居全市第一,辖区内75%的高中生都可进入教育优质校。这是记者昨天从朝阳区教委获悉的。

  目前,朝阳区共有高中30所,按照规划,到2010年将有67%的高中实现规模化,包括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届时,普通高中面积将达到市级示范校标准,职高面积将达到国家重点校标准。而其生源数量也将达到每个年级8个班,全校24个班级以上的目标。

  今年,新源里中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附中、北京信息工程学院附中改扩建工程将率先启动;北京电气工程学校改扩建一期工程也将开工;日坛中学、北京工业大学附中新校舍建设进程将加快;东风家园规模校建设力争在年底交付使用。同时,推进朝阳新城规模校、姚家园规模校用地拆迁工作,力争年底前完成拆迁。

  朝阳区今年还将加大教育投入,家庭人均收入比低保家庭标准高100元的家庭,学生可在学费、住宿费缴纳时享受50%的减免,还可以按贫困生资助额度50%的水平领取学习补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