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考运动员资格认定测试3月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2:02   河北日报

  技评达75分可获中考加分

  本报讯(记者郭伟)石家庄市中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工作将于3月下旬在43中、石家庄市射击场进行。石家庄市教育局近日公布认定标准和优惠办法。

  参加资格认定的运动员必须是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的比赛,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在省级以上体育竞赛中获个人前六名、团体项目前四名的主力队员;在市级体育竞赛中获个人前五名、团体项目五队以上(含五队)前三名、四队前两名、三队以下第一名的主力运动员;在初中阶段获得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者。

  报名考生于3月23日9:00至17:30,持有效申报表、运动员注册卡,到43中进行现场报名。符合条件者只能在加分或特招两个类别中选定一项资格认定测试,每人限报一项。未能在规定时间参加认定的运动员不予补考。

  资格认定测试通过的运动员(凭合格证),在中考录取时可享受照顾加分或特招优惠政策。初中升高中体育特长生加分录取办法为:凡参加资格认定加分类的运动员,技评项目成绩达到75分以上者为加分合格;田径、游泳项目参照国家二级运动员成绩标准,并参考石家庄市近年来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前八名成绩确定加分合格的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